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早餐吃什麼 Part2

新的早餐店 一家接著一家開了
感覺上 好像每家賣的都差不多

早餐新選擇-
1.拉亞早餐
中央路靠近三民網球場這裡開了一家新的拉亞
他和其他拉亞不一樣的是 在店門口有一家『光復小籠包蒸餃專賣店』
據我的觀察 門口的那家店是拉亞老闆爸爸的小攤子
在開幕沒有多久的時後 我去過一次
那天因為睡過頭 上班遲到了XD 所以我負責去買早餐
我點的是一份『綜合蒸餃』
水餃是現包的耶 很少看到早餐店的蒸餃是客人點了才在包來蒸的說
因為等的有點久 所以老闆沒有算我荷包蛋的錢
(雖然我一直跟同學說是因為我可愛老闆才送我的XD)
覺得他們的蒸餃真的很好吃耶 高麗菜和韭菜 都吃的到菜是脆脆的
很新鮮 吃的到菜的甜味^Q^
一份9個 40元 我是覺得ok 不會太貴

前幾天 聽姊姊說 帕尼尼很好吃只是比較貴
所以 昨天早上 我們就又吃拉亞了
我點了一個帕尼尼 結果 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放太久了 還是老闆的技術還沒有很好
帕尼尼的皮 有點太硬ˊˋ

11點之後還有加賣午餐類的東西 比如說 炒米粉、涼麵、炒麵、炒飯…

拉亞漢堡 新竹市中央路346號
03-5457367 營業時間:6:00-13:00
拉亞官網

2.萬佳鄉精緻早餐店
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 直覺想到 『醬油』XD
有一天 在辦公室老闆的桌上 撿到一張他們的DM 就一直想要去吃吃看
但 地址有點遠 不知道在那裡XD
又過了幾天 在叔叔家旁邊看到開一家新的早餐店 正巧是這個
所以 某天早上 我們的早餐就是『萬佳鄉精緻早餐店』
好像也只有還好而已 沒有想像中的那嘛『精緻』
嗯 他們的菜單中 有一個比較特別 『蕃茄肉醬鐵板麵』
平常早餐店好像只黑胡椒和蘑菇的
其他的就和其他的早餐店很像

新竹市民生路76號 03-542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