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新豐 赤板屋牛排店

好久沒有去新豐了
星期六 和乖乖去學校游泳
游完之後 和乖乖去新開的這家牛排店吃飯飯

這家店的點 很特別
記憶裡是開什麼倒什麼
從我還在明新讀書開始 開過無敵多的店
有火鍋 有燒肉 有蛋糕店 ... ...

吃過這家店 我在想的是 他 能開多久咧

這家店 是『很自助』的一家店
服務生做的事 只有 一開始進去的帶位 點餐 送餐 收拾桌子 和最後的收費
嗯 看起來很正常 但 我覺得很不習慣
因為 餐具 全都要自己去拿
而且 沒有吃排餐的時後用的大紙巾(擋油噴到衣服上的那個紙巾) 和 一般西餐廳看的到的個人餐巾紙(放在排餐和桌子之間的那個紙)

不是很喜歡這家店
因為 他們沒有生菜莎拉 水果 這一類的食物



我和乖乖 一個人點的是 香煎腿排 和 特製牛排雙份肉
他們送餐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 就把餐送來了
吃起來 還ok
只不過 那個特製牛排雙份肉的 吃起來 不是很方便
雖然 肉很大片不厚 但 只完一塊肉的時後 另一塊 因為在鐵板上太久了 所以就變的很老 沒有那嘛好吃了
有點失望說
吐司上面的醬 是預先就抹上的
很香呦 可是 吃起來好鹹呦
我想 最好吃的是冰吧
硬度剛剛好 很好挖 真是棒丫^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