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又見詐騙

圈圈叉叉咧~
又是通詐騙的電話

星期一的早上 在辦公室忙的時後
接到了一通電話
他說 他是桃園什麼什麼警察局
說 他們破了一個什麼人頭帳戶的案子 在裡面有看到我的名字
問我最近三年來 有沒有利用身分證辦過什麼東西
或是有沒有掉過身分證 駕照 健保卡 這類的文件
還跟我核對了一下身分證號
真可怕.....

我就跟他說 應該沒有 我忘了有沒有辦過什麼東西
然後 我還跟他說 我想想 如果有 我再主動和他們聯絡
最後的最後 他說 叫我找時間去他們局裡一趟
說了一下 最後 他就再留下一句 請我找時間去警察局一趟

接完電話 我就去網路上查了一下來電號碼
033327106
哈哈 這個號碼 看起來 是詐騙的常客呦
有好多網友都在說這個電話

這個電話號碼的主人好像是桃園縣政府警察局的總機號碼
但不要誤以為 這個電話真正是警察局打來的
因為 現在科技很進步 來電不但可以不顯示號碼
而且 可以顯示別人的來電呢

唉~
我們的科技在進步
但 有很少存心不良的人利用科技及自己的聰明在欺騙人
覺得這種人很過份

網友討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