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081226 新髮型 新心情

好久沒有整理頭毛了

這一陣子 心情很差
在猜想是不是自己想的太多 還是自己要的太多
工作上不是那嘛快樂
再加上 張媽媽對我要捲不捲的頭毛沒有很滿意
所以 2008年最後這幾天 來好好的消耗一下還沒請完的特休假

這次的整理頭毛 事實上我計畫了很久
在網路上一直找 看新竹有沒有那家不錯又不會太貴的店
上一次是在自在容顏燙捲的
基本上 燙出來的型我還蠻喜歡的
但 上次有個不是很愉快的經驗

上次弄頭毛的故事--
幫我弄頭毛是個男生的設計師
他帶著他的助手一起弄
他的助手有點兒粗心
在下髮捲的時後 因為他的粗心 我的頭髮被他很用力的扯了一下
無敵痛的 QQ
最後在護髮的時後 也被扯了一下 QQ

最後 我決定是在民生路上的DH整理頭髮
之後我在這家燙了兩次
一次是大四的時後 剛和乖乖在一起時(大四的時後 那家店好像是叫髮帝)
一次是乖乖在當兵的時後

這次的設計師和上一次是同一個
他叫Leo(李歐)
他好像是店裡面唯一的男設計師
而且 好像只有他是自己一個人獨自幫客戶整理頭髮的
喜歡給他整理頭髮 因為他很細心呦
在一開始剪頭毛的時後 因為我的笨行為
把我的妹妹頭MP3小包包弄的都是頭毛
Leo很細心的幫我把妹妹頭上面的短頭毛都弄乾淨了說

因為頭髮很長 所以花了5個多小時才把頭髮燙好
真辛苦
還好在DH有很多的雜誌
而且一個人有一台電視
不時 還可以聽聽其他客戶的八掛
呼~ 其實5個多小時 也沒有那麻辛苦啦 哈哈

蠻喜歡這次的造型的
覺得 和姊姊長的好像呦
分你們看一下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