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20090602 新巧屋爆奶蛋糕

最近 愛上「ihergo」

在去高雄出差之前 在ihergo上面看到有一家很多網友在合購的商品「爆奶蛋糕」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正巧 這家商店在高雄 而且 我們還開車去呦
所以我就打算好了 一定要去高雄買

6/2 會議結束後
我們先去方師父買每次去必買的「羅宋麵包」
之後 我們再去找這家叫「新巧屋」的麵包店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437號

在成功路上400-450號來回了兩次
還是找不到 本來想放棄的
在無意間終於看到了 很不起眼的一個藍色招牌

店面 嗯 不 那只是張桌子
在一家早餐店前面
有一個老闆在顧那個小攤子
要不是網路上有人介紹 我想 我應該不會想要去買吧^^"

本來想要買芋頭口味的奶凍捲和大福的
但 老闆說那個要先訂
所以 我買了一盒綜合口味的爆奶蛋糕 和 鮮奶酥皮泡芙

綜合口味爆奶蛋糕 裡面有3個牛奶的 3個巧克力的 3個卡布奇諾的
蛋糕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 吃起來 真的很棒ㄟ
蛋糕很軟 裡面的奶油很飽滿
不能從上面開始吃 一定要把他整個撥開來吃
因為 他們奶油是「水滴狀」的 在上面感覺只有一點點
但 下面蛋糕很薄 整個都是奶油
奶油很好吃呦 感覺不會太甜 棒




鮮奶酥皮泡芙 一盒15顆
每顆大約2-3口的大小
裡面的奶油也是飽滿飽滿的
還不錯吃 但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