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日劇 我的帥管家

愛做夢的女生 應該會很喜歡這部日劇

故事的內容並不特別
但 故事裡的s級管家 柴田理人 讓人覺得好帥呦XDD

「聖露琪亞學園」我覺得是所變態的學校
他是所女校 讀這所學校的人都是富家千金
而且 每個人都要帶一個男管家
這管家的責任可大的咧
是小姐的書僮 小姐的媬母 小姐的騎士
原以為這樣的小姐們會是個花瓶 但 錯了 他們可是利害的咧
看完之後 我超想要叫乖乖來做我的管家的XDD

資料來源:緯來日本台-咩妹的完美執事官網



【中文劇名】: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日文劇名】:メイちゃんの执事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1-13
【回 數】:未知
【導 演】:石川淳一 木下高男 城寶秀則 岩田和行
【编 劇】:古家和尚
【製作人】:橋本芙美
【配 樂】:河野伸 高見優
【原 作】:宫城理子「我的帥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