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20100103 格格訂婚

我們家格格被人訂走了啦QQ

格格 一個很貼心的姊姊
和格格認識是在2002年底的時後
算一算 認識7年多了ㄟ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cityfamily這個社群網站嘛?
這是我在讀二專二技時非常紅的一個社群網站
和格格就在那裡認識的
在那裡 有一個我們的家 很大的家呦
他有一個很吸引人的名字 叫做「一顆心交給誰」
「一顆心」一直是我的一個避風港
格格就是這個版的版主 他是我們的精神領袖呦
因為有格格在 物以類聚
在這裡吸引了好多好人 好多善良的人 好多拿心來換的朋友
我們都把心交出來 交給了格格了^^~

格格要結婚了ㄟ
我真的好高興呦 就像是自己要結婚一樣的高興
1月3日 早上一大早 我和羽情妹妹約6.50在新竹火車站 準備搭火車去彰化看漂亮的新娘子
羽情妹妹真是個漂亮的辣妹呀 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
坐了好久的車 火車還慢了16分說
到彰化火車站後00姊姊還特地繞到車站來接我和羽情妹妹 00姊姊真好^^~

到格格家已經是9點多的事了
好久沒看到格格囉 看到格格當然要先來個擁抱囉 最喜歡格格了^^

今天格格穿了三套禮服
紅色 紫色 白色
我最喜歡格格穿紫色的那套了 看起來好可愛呦
可是格格最不喜歡那套>0<




新郎 非洲 喝我們請他喝的特調
(我在飲料裡加菜湯的時後 不小心被非洲看到了 超不好意思的^^")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的感覺呦^^


訂婚的餐宴結束之後
謝謝小逝和君君載我和羽情妹妹回新竹 還送我回到家門口 真是辛苦了^^"

1月10日 格格要結婚了
那天我要去做格格的陪嫁+伴娘ㄟ
格格有幫我們準備小禮服了 訂婚這天我已經拿回家了呦
試穿了一下 我是覺得還蠻滿意的啦^^"
大家就拭目以待1/10的相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