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110508 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好熱、好渴、好想大口喝水喝湯…」這個想法一直在腦袋裡不停的打轉。

今天的晚餐決定要在台北火車站2樓吃飯,吃飽了可以順路去坐三重客運回新竹。逛了一圈,最後被這家店門口寫的「豆腐鍋系列第2鍋半價」的字眼吸引過去,店裡看起來很寬敞很舒服,看起來是剛開不久的樣子!拿了號碼牌等了10分鐘左右終於有位子了!

一上坐,服務生就送上了一壺茶,正好可以解解渴^^,我和乖一人點了一份菜單上面沒有的限定的韓式年糕豆腐鍋,(謎之音…為什麼這是限定呀?現在是產年糕的季節嘛?)雖然說是韓式年糕豆腐鍋但還是有三選擇呦,一個是牛肉,一個是菇類,另一個我有點忘了是不是海鮮呀?我選的是牛肉,乖選的是菇類的!


飯和小菜是無限供應的,飯有白米飯和紫米兩種,小菜有4種,分別是涼拌海帶、韓式泡菜、醃小黃瓜、豆芽菜,我最喜歡他的涼拌海帶了!覺得店家很不小氣,小菜吃完再他們再加小菜時他們給的份量還是一樣多,而且,還會主動來詢問要不要加小菜!
另外,還有招待我們一條魚ㄟ,我還蠻喜歡的,肉吃起來甜甜嫩嫩的,但乖比較不喜歡,因為他覺得煎的不夠酥!噗~怎麼乖和張爸爸一樣喜歡吃煎的酥酥的魚呀!


豆腐鍋送上來有一個小插曲,因為送餐的時後送餐的服務生沒有問說那一個人是牛肉的,所以我就順口問了他,那一個是牛肉的,結果送上來的兩個都是牛肉的,所以服務生就馬上拿了一個回去重做。在送豆腐鍋的時後有順便送上2個生雞蛋,是要鍋送上時馬上打入,因為我們被送錯鍋的時後擔擱了一下,所以第一鍋的蛋有點沒有很熟,但也還好啦,我還蠻喜歡的XDD

這個豆腐鍋呀!嗯…有點而很小,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糕+蛋的關係,覺得沒有什麼湯,沒有吃火鍋的感覺,但是這個配飯真的好好吃呦!有吃燴飯的感覺!在點餐的時後我有說要一點點辣,但是呀…這個看起來沒有辣的顏色,可是的可是吃起來好辣呦!下次叫他不要辣好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