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20120425 Afternoon Tea

巨城百貨最吸引我的並不是百貨區,而是那些曾在新竹出現過後又不見了的,還有不曾在新竹出現過的餐廳們!

今天晚餐和娘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又到巨城約會,今天的晚餐是2樓的Afternoon Tea。不知道是不是還沒開幕又加上非假日,用餐的人並沒有很多,走進店裡有個很可愛的女生帶我們坐了下來,還拿了一個籃子給我放包包呢!

還蠻喜歡他們擺設的,我們坐在窗邊最角落的位置,室內很寬敞,讓人覺得很休閒,很舒服!



因為有小7的折價卷,所以我們點了一客的特別套餐,和一個主餐。特別套餐是主餐+220元,可以加點一份150元的蛋糕和120元的飲料,另一份主餐是由折價卷送的!

在主餐上來之前,先上了一人一份的麵包,還有一份的玉米湯。
這個麵包看起來覺得還好,但拿感覺他超級軟的!奶油刀放在麵包的下面,因為麵包是熱的,所以奶油刀因此也是熱的,在挖奶油的時後覺得奶油有點化的太快,不大好拿起來。
玉米湯很濃,也很甜,感覺像是用泡的,沒有攪的很均勻,還吃到幾塊不小塊的粉沱。


兩客主餐上菜速度一樣,這點還不錯!我點的是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
肉是用胶肉去做的,吃得到很重的黑胡椒味,還有點唯辣,很特別的義大利麵,一開始吃還好,但越吃越好吃,吃完後還想要把碗裡的醬汁一口氣都喝掉咧!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媽媽點的。
飯很香,有很重的蕃茄味,但米似乎有點而太硬,感覺扣了點分數,蝦子蠻大隻的,而且還很多隻呦!還不錯吃!


飲料和蛋糕,飲料點的是tearoon原創茶,蛋糕是紅茶戚風蛋糕。
茶不怎麼合我口味,是很香沒錯,但喝起來卻又感覺少了些什麼。喝到最後一杯的時後倒出了不少的茶葉渣,讓我覺的有點錯厄,這種價位的茶本來就會這樣的嘛?
紅茶戚風蛋糕好好吃呦,他的奶油讓人感覺起來不會膩的感覺,蛋糕有淡淡的紅茶味,而且綿綿的,我覺得很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巨城才剛開,每家店的店員都是新人,昨天在四樓美食街買飲料時遇到的妹妹笨笨的,在大創結帳時後又遇到一個笨笨的店員,今天這裡用餐的時後也遇到不是很貼心的店員,如果這些店員們不進步,我想,巨城要存活下來不是那嘛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