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20140425 Day30 滿月

小寶貝滿月了!
小寶貝滿月了!
小寶貝滿月了!

不知不覺小寶貝滿月了,感覺好快呦!

今天早上,小寶貝的外公外婆一大早就來幫小寶貝做滿月,幫小寶貝帶上外公外婆準備一對小戒子和太婆送的一對小手鍊,還幫小寶貝準備了一個紅包讓媽咪幫小寶貝買漂漂,祝福小寶貝平安、健康、順利的長大。


小寶貝雖然滿月了,但我因為是剖腹產所以要40天才可以算坐完月子,所以,小寶貝你要等媽媽坐完月子才可以帶你出去玩呦!!~

坐月子期間真是辛苦了我家父母親大人了,這一段日子,每天娘就像打戰一樣,在我家幫我準備每一天的3456餐,然後差不多午餐時間和晚餐時間,爹就會來接娘回家準備爹和爺爺的午餐和晚餐,光想就覺得很辛苦,如果下次坐月子,還是買月子餐好了,這樣娘就不用那嘛辛苦了^^~

坐月子期間還要感謝我家的三個姑姑和東烈叔叔、嬸嬸,謝謝您們送雞、腰子、豬肉、苦茶油和滿滿的愛心給在月子中的我,我和妹妹都有收到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