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2017秋 宜蘭家族小旅行-吃

【食】
✫礁溪庄櫻桃谷
來宜蘭當然不能錯過「櫻桃鴨」呀!
今天中餐吃超好,我們訂了一桌5288的合菜,之後再加上2188的烤鴨5吃(7桌合吃的烤鴨),一個人的餐標高達730,吃到最後都忘了吃了什麼鴨肉料理了!


第一道鴨肉料理還蠻特別的,是烤鴨握壽司,他是只有鴨皮加上白飯,他的鴨皮肥美真好吃!我最喜他包片鴨肉的麵皮,吃起來的口感超棒!


這個小鴨是我們家父女三人最愛的鴨料理,在小鴨上桌時,禾寶貝竟然跟鴨寶寶說「你媽媽在那裡(手指著之前上的菜餚),現在在我肚子裡了!」真不懂這個寶貝,這樣他也吃的下去!


✫羅東駿懷舊餐廳
這家生意很好,我確認行程之後就訂位了,他的裝潢非常的懷舊,門口的擺設就抅起很多人小時後的回憶!




他們的料理還蠻合我的口味的,飯飯吃光光、菜菜吃光光、肉肉吃光光!!


很有趣的餐廳,打卡送叭咘一份,飯後還送一人一顆BB糖,每個小朋友還有吃飯禮物呢,真是間老人和小孩都喜歡的餐廳!

✫富美海鮮火鍋用餐
「海鮮」火鍋餐廳,當然要點海鮮呀!
這家有用餐時間限制,感覺是一個很大的缺點,特別是我們這種有帶二寶的家庭,但今天的運氣不錯,小小皮蛋睡 著 了!


覺得這家火鍋最特別的是一人有一份蘿蔔糕,他們的海鮮真的很不錯,新鮮甜美,蝦子在下鍋之前還在開心的跳舞說,禾寶貝看到了就問我說「媽媽,為什麼蝦子會動!!」結果,這餐,我的這個寶貝就不敢吃蝦子了!!XDD



✫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這家店,生意超好,店裡坐了4個小姐努力的包湯包,包湯包的手不曾停過,結帳的小姐有時也會幫忙包,排了半個小時終於買到!感覺是個蠻利害的湯包,皮很薄,湯汁不會流出來!
如果想要吃吃看,我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再去拿,這樣就不用排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