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台北- 公館 天麻麻辣鴛鴦火鍋

上個星期六 到台北去找乖乖
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吃吃到飽的火鍋

本來想姊姊和陳先生去吃馬辣的
可是姊姊說 他喉嚨痛 而且 他那天要乖乖在台大圖書館讀書
所以就只有我和乖乖去了

早上10點左右 打電話去訂位 星期六的電話預訂就滿了
馬辣說 要到現場登記
他們11.30才營業 我們還沒有11點就到了 但 中午的預訂滿了@0@~
要排到13.30 或是到11.30的時後 看有沒有人還沒有到

可是 11.30的時後 預訂的人都到了
而且 那個登記的小弟把我們登記的2個人寫成7個人(一直到天麻才發現他登記錯人數)
所以 馬辣的老闆跟我說 我們會等很久 要不要到他們新開的一家叫『天麻』的店去吃
那家店只有冰是不一樣的 其他的湯頭和配料都一樣
所以 我就和乖乖一起去天麻吃了

哈哈~ 真好吃
我們點了一個四川麻辣鍋和一個干貝昆布鍋
好吃 喜歡他們的帶皮小羔羊 安格斯小肥牛 手打花支 滷牛肚 滷龍筋 新鮮干貝
各式各樣的香菇 吃的好滿足
他們的火鍋料和菜一直補充 而且一點都不小氣
魚肉片厚厚的 吃起來真好吃
莫凡彼的薄荷巧克力片無敵好吃的啦 覺得好幸福呦
我現在想到還口水直流呢

而且 我覺得他們服務很好耶
店員讓整個用餐的氣份都很愉快
下次還想要再去吃

下次想要點曼波膠原鍋 ^Q^





網友介紹
網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