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我的生活就是 吃吃吃^Q^~

因為弟弟的錢包星期二晚上離家出走
所以 好心的乖乖 星期四就把他帶回家了
星期四晚上 我和乖乖去路口的小火鍋店『禾楓會館』吃小火鍋
可能是菜價變貴了吧 菜菜變少了ˊˋ
那天晚上的店員是兩個男生
他們是很有禮貌啦 只是動作好慢呦ˊˋ 等的有點想發火
而且 動作慢就算了 還把我們點的肉肉送到別的客人桌上 = =
還好之後女店員出現 才又回到本來的水準了
介紹網頁

星期五約會日 我和乖乖去吃龍昌小館
我和乖乖點了一份煎餃一籠鍋貼和一碗小碗的湯
兩個人就都吃的飽飽飽的^^~
網友日誌介紹

星期六下午 拜訪了台北的那家花蓮提拉米蘇
點了一個提拉米蘇 一個白巧克力蛋糕 一個栗子蛋糕
乖乖說 提拉米蘇變小塊了@@
覺得 對栗子蛋糕好失望呦
之後還是只吃提拉米蘇好了
網友日誌介紹

而晚餐就到長安西路那裡有一家招牌叫『關東煮』的店去吃飯(在接近長安西路的85度c那裡)
一開始 以為『關東煮』就只賣關東煮而且
但 進去後才發現 除了關東煮之外 還有賣商業簡餐 和小火鍋
還不錯吃說 商業簡餐的價錢也ok 不會太貴120起

到姊姊那裡後 我又到永安市場站對面的麵包店買了一個好吃的『惜福蛋糕』
覺得很特別 只要花20元 就可以吃到很多口味的蛋糕
而且 甜甜的奶油真棒

星期天早上 姊姊載著我 延著四號公園 去買好吃的法國土司
火腿土司真好吃^Q^

中午
和姊姊合吃了一份costco的生菜莎拉 和 蛤蜊濃湯
真好吃 兩個人吃一份也覺得好飽呦
網友介紹

晚上
為了吃特別的東西 開始漫長的等待ˊˋ
我們去六張釐站那裡有一家叫『魚僮小舖』的生魚片店吃飯飯
他們只有6個坐位 去的時後要先到老闆那裡拿單子寫要吃什麼要先點好 然後再等待叫號
店家營業時間是晚上5點到9點 材料賣完就沒有了
我們快5點20左右就到了 但已經排到15號了@@
等到了7點左右才輪到我們(泣~
我和姊姊點了 海鮮丼 鮭魚親子丼 2個味增湯 100元生魚片 花枝條 共花了460元
海鮮丼裡有好多種魚 滿足^^~
他們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呦 所以吃起來都是甜的
只是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等太久了
在我們後面好多號 有兩個丫嬤和一個丫公帶一個很吵被竉壞的小朋友
他們等快要一個小時的時後 那個丫嬤就去跟老闆說 可不可以給那個小朋友先吃
因為小朋友不能耐餓 = = 然後 老闆真的給那個小朋友先吃
唉~ 無言
下次會想再去吃嘛@@a 可能只會選擇外帶吧
網友介紹
網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