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新竹-主廚103 現代美食。下午茶

星期一晚上 有點涼涼的
本來 我和乖乖想吃小火鍋的
可是常去的『禾楓會館』沒有開
就想說 去簡餐店碰碰運氣 看看有沒有小火鍋吃

這家店在夏綠地的旁邊
每次經過的時後 夏綠地的客人好多 而且不管那天都有很多人在外面候位
相較之下 主廚103就冷清多了

我們在外面看菜單的時後 他們老闆就很親切的出來幫我們做介紹
店裡的服務生妹妹制服好可愛呦 可是人家不好意思照XD

店裡的坐位有沙發區和一般的位子 我們是坐一般的位子
很喜歡他們一般位子的椅子呦 坐起來很有彈性 很舒服
店裡的擺設 讓人覺得很溫暖
服務生妹妹的服務不錯 ^^


有加檸檬的水水


優格水果莎拉
裡面還有一隻大蝦蝦呦

蒜香麵包
我覺得烤的剛剛好 很好吃^^


玉米濃湯
料還蠻多的 還不錯喝

我點的 義式奶油野菇麵
好大一份呦 吃到一半就有飽的感覺
而且比想像中的好吃^Q^
超多香菇的 而且 他的白醬好好喝呦XDDD

這是乖乖點的 芋奶雞排餐 和他的手XDD
烤的雞排上面加上芋泥 吃起來比想像中的搭
雞排烤的酥酥的 好好吃呦

嗯 他們的茶碗蒸我就沒有那嘛愛 有點太鹹
而且 我對茶碗蒸有無敵高的要求 就是 長的醜醜的 我 都 不 愛


飯後甜點和奶茶
嗯 我吃不出來這是什麼凍XD


今天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網友說 他們單點的比較好吃(而且他們白飯不用錢呦)

這家店 是中西合併的菜色
我下次還想要再去吃
今天花費240(芋奶雞排餐)+170(義式奶油野菇麵)+70(義式奶油野菇麵升級套餐)=480不用服務費呦
嗯 蠻適合小聚會的

網友介紹
網友介紹
新竹美食網


----------------------------------
主廚103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03號
電話:03-532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