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20080214情人節快樂 新竹 元味日式燒烤

其實 我和乖乖 並沒有特別在慶祝情人節
因為 我們說好了 我們只慶祝我們兩個人的節日2月6日

可是 今年的2月6日是除夕
乖乖他們公司早早就放假了 很早就回台北了
在加上 除夕這天 我家無敵忙
忙要拜拜 忙要早早吃年夜飯要去學校
所以就沒有慶祝了
而且 過年期間 都沒有辦法只有兩個人 好好的 一起 吃一餐飯
所以 昨天(2/14)我就早早起床 早早出門上班 準時下班 去清大等乖乖下班 一起去吃飯飯

在乖乖來之前
我先到WorkingHouse買給 爸爸 媽媽 和乖乖的情人節禮物
依照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買不一樣的東西\^0^/

因為我好想吃很多肉肉
所以 我們就選了一家肉肉店吃飯飯

『元味日式燒烤』
之前 常常經過 但 都因為時間的關系
再加上 沒有什麼好慶祝的 所以 沒有去吃

運氣很好 我們沒有訂位 去的時後 剛好有位子 不用等
感覺生意很不錯 客人越晚越多
到我們快吃飽的時後 還很多人在外面候位

店內的裝潢和擺設看起來很舒服
覺得 他們的服務算是不錯
上菜和加點的速度 都很快

我們吃了很久 火鍋都沒有來
跟店員說了之後 就馬上來了
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本來以為是有小火鍋的 但 他是一個煮好的『日式健康火鍋』
所以 應該是算 『日式健康火鍋料湯』

『味增旗魚燒』『香蒜花枝燒』『鮮蛤仔』『金針菇』『新鮮嫩絲瓜』這五個菜
他都用小容器裝著煮
這樣 甜甜的湯汁都可以讓我們喝到呦\^0^/

喜歡吃 香烤雞心、日式烤麻糬、金針菇、香菇、青椒
肉類我覺得 還好而已
而且 覺得 樣式不多
而且的而且 最重要的是 非 常 油~

醬料 我覺得 還蠻好吃的 有很多種類
但 醬料碟太小了 最後 我是拿吃甜點的小碗去用醬料

今天的小菜有三種
泡菜 毛豆 涼拌豆皮
我們只有拿了毛豆 我有其他兩個沒有什麼興趣說

飲料區有很多種飲料
覺得 他的果汁 非常的稀 像是 加了一點點香料的白開水
還是雪碧好喝

乖乖說 他下次不會想要再去吃了 因為 太油了

菜單-


網友介紹
網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