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過年三 台北 肯特西餐廳

今年過年 姑姑們都沒有回來吃飯
嗯....已經好多年這個樣子了

年初二 和乖乖約好 要去他家拜年
一早就出門了
到台北後 先和乖乖去買要送他家的過年禮物
之後 我們就去吃飯
因為是和乖乖的家人吃飯
所以 就沒有照相了
有點可惜

今天 我們去的餐廳 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叫『肯特西餐廳』
聽名字 就覺得很老 沒錯 他已經營業了30多年了
如果不是乖乖帶我去 我想 看他的外表 我可能不會踏進去吧XDD

店裡的裝潢 看起來 就像是小時後看的電視劇
放的音樂 是 聽起來老老的 英文中國新年歌
乖乖媽媽說 這家餐廳和對面的波麗露都是他們那個年代相親會去的地方
乖乖偷偷跟我說 他們上次去波麗露 覺得 他們的餐具不是那個好 所以他不喜歡去

店裡的生意很好 客人一直湧入

我們吃的是乖乖推薦的『快餐』
快餐是整份菜單裡面最便宜的餐單
乖乖說 快餐 是最好吃的 而且什麼都有
有濃湯、麵包、主餐、甜點和飲料
而且 主餐裡 包括了 生菜、通心麵、魚、豬肉
甜點是自己做的布丁 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 這家餐廳 我還會想去^^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91號

網友介紹
網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