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20080407 再訪 夏綠地

這個星期一 乖乖因為很早就到公司了
所以 很準時就下班了
(其實 是可惡的G米大ㄟ自己偷訂加班便當 沒有幫乖乖訂 乖乖就很早下班找我吃飯)
難得的星期一約會 又去了夏綠地

乖乖好像很喜歡夏綠地說
之前 夏綠地有HappyGo的集點活動
也有他們自己店的集點活動
但 現在都沒有了
我想 我們可能之後會很久才會再去吃吧@@"

每次到夏綠地 我都好喜歡把相機拿出來玩
這次 我們剛剛好是坐在窗邊的位子


乖乖知道我喜歡吃蛋糕
所以 每次來夏綠地 他都會把他套餐的蛋糕留給我
(其實 是因為 他不喜歡吃 再加上 他吃太飽了)
點了一盤沙拉 好好吃呦
我今天是吃捲餅 好吃 好吃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