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晚餐覓食企 新竹-凱菲甜點屋

下班後 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

昨天 下班回家後 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前天是吃水餃加一口小泡麵(水餃的皮 好像沒有熟說)
大前天吃什麼 好像 忘記了 應該也是自己煮的東西吧
餐桌上 還有爺爺晚餐沒有喝完的湯
但 一點也不想要自己煮東西 有點懶懶的

出門覓食
覓食路線 如下圖 右邊 依箭頭前進

首先 先到時代超商 本來想直接買個麵包吃吃的
但 今天的麵包 看起來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看到對面的『台南米糕』嗯 今天沒有很想吃米糕 有點很渴的感覺
冰店 嗯 今天吃冰 會死人 而且 冰箱還有星期天爸爸媽媽從南部帶回來 農會的冰
竹豐園 嗯 人還是一樣多 而且 感覺 好熱 不想吃
竹野 嗯 不要 我不要吃便當
碳烤 嗯 沒有很想吃說
去叔叔家逛逛吧 ㄟ...ㄟ...ㄟ...也是沒有好吃的 而且 連飲料都沒有想喝的
滷味 嗯 太貴了 沒有帶那嘛多錢出門ˊˋ
野宴 嗯 一個人算了
主廚 嗯 我是一個人
夏綠地 ㄟ...有空位耶 可是 我是一個人ˊˋ
買個青心嘛@@a 算了 我還是回家自己泡巧克力ㄋㄟㄋㄟ
嗯 算了 買個麵包 蛋糕 回家吃好了
回到家 已經快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今天買了三個麵包 共花了85元
其實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麵包呦
有一種 裡面有包起司的圓圓麵包 很好吃 我和媽媽都很喜歡
去買的時後 賣完了 很可惜

馬鈴薯泥火腿麵包
小小的 很好吃呦


芋頭吐司
上面一塊一塊的 是起司丁 比想像中的好吃
裡面的芋泥很香 不會太甜
我想 下次我還會再買吧


這個是我每次必買的
他是屬於軟的法國麵包
喜歡他咬起來的口感


有機會的話 可以企買來吃吃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