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新竹-福大將 日式炸豬排名店

其實也只不過是一個假期沒有見面
但感覺起來 像是好久 好久
我猜 可能是因為 我去了一趟南部2天
自己的心情上 像是 放了很多天假 離開新竹很多天

星期二 下班後 到市區吃飯
在乖乖來之前 我逛了好多家賣衣服的店
看中了好多件衣服 真想買XDD

本來 我們是想要吃市區的那家迴轉壽司的
但 人好多呦
所以 我們就選擇他旁邊的 福大將
嗯 關於選這家店 我就要說到乖乖的體貼了
常常 我不經意的會說出
『哇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呦 下次來吃吃看』、『我好想要吃那個喔』
或是 『好久沒有去那裡了』、『我想去那裡』
這類的話
說完 自己很快就忘了
但 乖乖記得呦^^

前不久 和乖乖吃了光復路上的『知豬人』
然後 有一點經過這家店 發現 賣的東西差不多
但 從外面看起來 比較高級一點 那時就說 想吃吃看


店內的裝潢 是溫暖的黃
感覺起來還蠻漂亮的 是不是比較高級的餐廳都起歡這樣的顏色丫@@"
我覺得 是格局的關系
感覺起來 有點吵


他們的 高麗菜絲和飯 跟知豬人一樣 是無限量的
比知豬人好一點的是 他們的小菜 也是無限量的 而且 他們的小菜 我比較喜歡
裡面有姊姊喜歡的甜黑豆呦

高麗菜的沾醬部份來說
知豬人只有日本醬油
福大將的有分兩種 一個是和風醬有點酸酸的口感 一種是芝麻醬
我愛和風醬 乖乖愛芝麻醬
但 芝麻醬的小器皿我對他有點小意見
倒完醬之後 很容易把桌子 或 放那個小器皿的地方弄髒說
高麗菜的話 我覺得 比較喜歡知豬人的
福大將的高麗菜 有點兒乾 吃不大出來菜的甜

那天去吃的時後 店家請了一杯『梅子醋』
還不錯喝說



跟知豬人一樣 也可以自己玩磨芝麻的遊戲呦
嗯 他們的芝麻比較好磨說 所以 比較香^^
豬排醬的勺子 好可愛呦


餐點 好像都是套餐
肉的選擇 除了豬肉之外 還有 牛肉 雞肉 海鮮


可能是我故著拍照的關系吧
他的起司 吃起來 像放一下下的樣子 沒有那嘛液狀
可是 是好吃的起司喔^^
牛肉肉的也好好吃呦 咬下去還有湯汁說


整體來說 肉肉都炸的很不錯

味噌湯 也很特別說
喝起來有點人蔘的味道 不錯喝說

甜點 是柚子柳丁口味的果凍喔
還有吃到柚子呦

服務來說
知豬人的服務生 比較主動 主動來加水 主動詢問要不要加飯 要不要加高麗菜
而 福大將的服務生 就需要舉個手 但 服務還算不錯
嗯 我們右邊那一桌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讓我覺得 這家店會成功
右邊那桌 坐著一男一女
他們吃了很久 吃到快吃飽的時後 小姐把服務生叫去
跟他說『先生 這個豬排 好像這兩塊沒有熟』
服務生看了一下 就跟小姐說『這個應該是筋的部份 應該是有熟 沒關系 那我們再幫您換一份豬排』
小姐說『沒關系啦 我吃飽了 再一份也吃不下了』
服務生『不好意思影響您吃飯的心情 我們還是再準備一份給你帶回去 不好意思 我們馬上準備』
然後 過了不久 服務生真的提了一帶東西來給那個小姐帶回家
嗯 這個店的教育訓練不錯^^

下次 想帶爸爸媽媽企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