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mister Donut

記得 以前只有台北有mister Donut的時後
我和同學 只要去台北出差 都會想辦法去買回新竹吃
可是 新竹開了之後 我們卻 變很少買了

算了算去 我在新竹只買過第三次(加上今天)
第一次 是 火車站前面那家開後的某一天 看到沒有什麼人在排隊 而進去買的
第二次 是 清大對面那家開幕的當天 企買有送包包 而去買的
而 今天 是因為 從台北回來 要等乖乖下班
生活工廠逛完了 想找個地方去wc 而進去買的XDD

清大對面的這家 樓上有60席的坐位(應該沒看錯 他是這樣寫的)
怪怪的 新竹的mister Donut 店員的活力 好像沒有台北的店員那嘛好@@"

本來只想要買一個的 但 因為買150元有送一個夏天的筆記本
所以 我連乖乖明天的早餐一起買了

今天買了一個六小福 草莓歐非香歡喜 卡士達巧貝 豆香波堤
我很喜歡吃六小福呦 一盒 就可以吃到6種不同樣式的甜甜圈
會買歡喜 是因為 他的名字很可愛
卡士達巧貝...嗯 我記錯了 喜歡的不是這種味道 有點失望說
波堤 好喜歡波堤的口感 我想 我可以一口氣吃掉5個波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