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20090104 新竹金山街 鄉田牛排館

昨天回南部帶回來了好吃的水果和一些拜拜過保平安的餅乾

下午 吃飽飯 整理好之後
帶禮要給乖乖的禮物散步到金山街找乖乖

今天是連續假日的第四天
但 乖乖只放了一天 其他日子都是在辦公室裡渡過

晚餐 乖乖請我吃好吃的呦
這家店叫『鄉田牛排館』
我覺得他是家很神奇的店
因為 之前經過的時後 裡面的客人都滿滿的
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吃到
今天因為我們早早就吃飯飯了 所以是今天晚上的第一對客人呦^^

店看起來小小的 感覺起來有一點年紀了
點餐的 收錢的 和廚師 感覺起來只有一個人
老闆好忙呦
在廚房門口還寫著『請大聲叫我』哈哈 感覺起來好可愛呦


前菜+很大杯的紅茶
莎拉 青菜吃起來很新鮮 上面的醬吃起來有點像美乃滋
湯 蠻一般的
小餐包裡面是包奶酥的 熱熱的小餐包吃起來真幸福
紅茶真的好大杯呦喝不完說

我點的嫰肩牛排
肉肉好大一塊呦 厚厚的
肉肉真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把他拌一拌
排餐裡面的菜有點燒焦 苦苦的


乖乖點的雞腿排
看起來也很大塊
肉很厚 很實在 不錯吃呦



價位和貴族、我家、桃園…差不多
用餐的感覺比較好
難怪他開在金山街的貴族附近 生意還那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