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嚐鮮 味丹-濃拉麵 港式沙茶魷魚煲

星期一 張先生開會 張太太上課的日子
張小妹我 也就自己一個人吃晚餐了

今天 想嚐鮮一下
記得前一陣子有一個很有趣的廣告
就是有一個人 喝了一口泡麵湯
然後味蕾被嚴重的撞擊了
每次看到廣告中的男生他的表情都覺得很好笑

濃拉麵 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紅燒牛肉煲 另一個是港式沙茶魷魚煲
港式沙茶魷魚煲 很少看到的口味
不知道是真的沒有一包一包的小包裝
還是小7沒有賣小包裝
反正就只有碗裝的 也正好 這樣吃完了之後可以不用洗碗XDD

裡面有兩包調味包
油的那包 打開就有很濃的沙茶味
粉的那包 裡面有乾的小魷魚塊呦
真的是沙茶魷魚麵麵


一不小心 泡超過3分鐘

說是濃拉麵 那 一定要先來試試他的湯頭
嗯~ 真的很濃耶
因為我很喜歡喝湯 所以我把湯裝的滿滿的
喝起來覺得很順很舒服
一口接著一口的 沙茶和魷魚的味道配起來沒想到是那個合適

麵的口感也很好呦
雖然我泡的有點久 但 麵吃起來不會糊糊的軟軟的
還是很有口感 很有彈性 QQ的 很好吃呦

而且 這個麵的份量不算小
吃完竟然會覺得無敵飽
雖然很飽 但 好喝的湯當然一點也不能浪費
全部讓他住到我的肚子裡啦XDD
呼~ 難怪會胖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