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20100810 新竹京鼎牛肉麵

午餐結束了,雖然汗流夾背,但卻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民生路上的合浦結束營業很久了,頂下他們店的是一家叫「京鼎」的牛肉麵店,這幾天上下班經過時有看到店門口掛了一個紅布條,有兩個特價的訊息,一個是1號餐特價59元(牛肉湯麵+燙青菜),一個是涼麵買一送一。

中午Sunny妹妹有午餐的會約,老大和同學一起去台中出差了,辦公室就只剩下我一個人要自己想吃什麼,於是就想到了這家牛肉麵店。

店裡面的擺設和之前的差不多,在櫃台後面有只有兩個人在忙錄著,男的店員笑笑的跟我說「不好意思,今天人手不足」結果我就點了一號餐。

一號餐加上我亂亂的桌子

看到店員裝餐點的方式,我一整個覺得高興,因為他們是把湯和麵分開裝的ㄟ,而且的而且他給的湯好多呦 XDD,好久沒有遇到這個棒的店家了!

很喜歡這個湯,喝起來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很合我的口味,店家給超多的,我分了兩次倒才倒完。

燙青菜還不錯吃,但不是很喜歡他的肉汁。


和湯分開裝的麵,在佐料區有看到一大碗的酸菜,找了一下並沒有找到裝酸菜的小袋子,在店員打包時,詢問我說要不要加酸菜,我很高興的跟他說要,但是…他好小氣呦,只給了一點點說…


因為剛開幕沒有很久,所才他還送了我一張折價券,下次可以用呦^^


在菜單裡還有一些很吸引我注意的商品,下次可以試試看!

京鼎牛肉麵
新竹市民生路284號
03-53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