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20100824 apple mini 只有開箱的開箱文

雖然說很不喜歡大家都抱著看大企業出包的心態,但我也因此機會敗了一台apple mini。在apple出包的一個月內,我已經拿到我的小便當盒囉^^~

去年吧!辦公室裡流行起mic,桌機、nb、ipad、ipod、iphoe…大家擁有的數量已經超出辦公室的人數了,所以一直想擁有一台,但apple的單價不低不是屬於隨隨便便就可以買來玩的玩具,而且的而且…最重要的是…apple的nb目前還不能跑我們家的系統,要跑我們家的系統要灌一台虛擬主機才可以,所以不大適合做系統展示。

此篇開箱文真的只有開箱,因為…我還沒有買轉接線。哈哈~

大外箱拿起來還蠻重的

箱子裡面還有一個小箱子,看到小箱子上面的圖我就覺得很快樂^^。


盲從…覺得自己還蠻盲從的…開箱開到這裡的時後,我才發現這個mini是1T的ㄟ。


mini現身…真的好漂亮呦!


等乖放假和我一起去買轉接線、mac的鍵盤、滑鼠 我就可以開始享受mac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