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Game 狂野飆車7:極熱快感

App Store在假期都會送禮物,一天一個App限時免費,在國曆年假期時我覺得最好的禮物是玩具總動員的小短劇,而農曆年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遊戲「狂野飆車7」。


這個遊戲利用知名大城市做為比賽場地,如東京、上海、巴黎、倫敦、里約⋯,而且裡面的車也都是名車呢!在現實生活中無法擁有這麼多的名車,在遊戲中可以好好過個癮!



而且這款遊戲除了可以自己玩之外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同樂,利用Wi-Fi或Bluetooth可以和朋友線上對戰,或是和網路上的陌生人一較高下!


我覺得這款遊戲真的非常用心,在遊戲中選擇不同車子時,操控起來的手感就不一樣,握著iPad會有握著方向盤的感覺,很好玩,是一款會讓人玩上癮的一款賽車遊戲。

玩到現在,我覺得這款遊戲有2個缺點,第一會玩到忘記時間,第二電力消耗很快,除此之外我還蠻喜歡這個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