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20170101 竹北 娘子韓食-娘子居食屋

「八色烤肉」之前在美食節目上看過,一直很想要找機會去嚐嚐,沒想到在2016年底在竹北就出現了一家,而且更巧的是,老闆還是爸比的遠房親戚!

2017年的第一餐,我們就獻給了「娘子韓食-娘子居食屋」。

「娘子韓食-娘子居食屋」在縣政十街,前面是竹北免費公車的公車總站,臨近家樂福,而且還有一個停車場,是個交通方便的好地方。


店裡的空間不大,我們今天5大2小坐的是6人桌,小小人還有兒童座椅,他們的兒童座椅很可愛是小車車的,最棒的是他的兒童座椅是可以把小孩子綁在上面的,這樣我們才可以好好的吃一餐飯XDD!


在兩個寶貝還可以安靜坐在位置上的短暫時間研究一下菜單,他們的點餐方式是每桌底消一份套餐,還蠻有趣的是在套餐裡有一個選項是沒有烤肉的!


我們今天點的是小八色烤肉,他的套餐包含3碗白飯、野菜盤、7種小菜(無限續)、1壺麥茶加上1個海鮮泡菜鍋,我最喜歡的小菜是「過貓」,吃起來很清爽,而兩種泡菜放在烤盤上吸收烤肉流出的肉汁非常的順口,加在白飯上面是道美味的「泡菜豬肉蓋飯」,光這個泡菜我就可以吃上兩碗飯呢!

還蠻喜歡他的火鍋的,朵朵寶貝吃了不少火鍋裡面的豆腐,雖然泡菜火鍋看起來紅通通的,但喝起來很甜很好喝!


 這家烤肉最棒的是有桌邊服務,不用自己動手烤,就有好吃的肉可以吃,而且還不用擔心把肉烤壞掉XDD

八種口味的肉各有特色,強力推薦包在野菜中食用,野菜盤裡有多種不同樣式的菜(好像有4種),每種菜和肉的搭配都能激起不同的火花,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除了烤肉之外我們還有點海鮮煎餅,他們的煎餅料很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51號
電話:03 558 8331
營業時間(用餐時段):
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
17:30~19:00
19:00~20:30
20:30~22:00
22:00~23:30
假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12:00~13:30
17:30~19:00
19:00~20:30
20:30~22:00
22:00~23:30
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