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新竹-沙茶 當歸 羊肉

在光華街18巷上 有一家沒有名字的店
在招牌上面只寫著『沙茶 當歸 羊肉』
營業時間是從晚上的6點到12點

昨天 是星期三的加班日
因為今天張爸爸 張媽媽 要去台北中興醫院看醫生 我這裡還少一張三重客運的車票
所以 乖乖下班後 就拿到我公司給我
8點半左右 因為同學說差不多了 我可以先走
所以 我就帶乖乖去吃晚餐

在公司後面有一家沒有名字的羊肉麵店
他賣的東西只有三種
炒羊肉 $80元
沙茶羊肉麵 $80元
當歸羊肉湯 $50元

店裡面只有幾個位子
店外面的公園也有擺設幾張桌椅
因為風很大 再加上乖乖有點感冒 所以我們就決定買回家吃
已經是晚上8點半了 生意還是很好 我們等了快半個小時
他們隔壁也開了一家有賣羊肉麵的店 賣的有比他們便宜
但 我們在那裡等的時間裡 沒有看到有客人上門過

比較喜歡他們的湯 炒麵的話 還是竹豐園的好吃
雖然 竹豐園的老闆脾氣不好 但還是喜歡吃那家XDD

當歸羊肉湯才50元 但有好多的羊肉
湯喝起來很清爽 和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我想 下次我再買的話 可能只買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