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關於亞力山大

亞力山大 宣告『暫時停止營業』至今天 已經邁入了第11天了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XDD

以下是我為了自己的權益 所做的事
1.向刷卡銀行渣打銀行(原先的新竹商銀)寄發『消費爭議款』單
2.上消基會網站下載資料 準備做團體訴訟

☆如果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想要為自己權益做點事的話 記得在12月底前就要完成囉 還有7個工作天 加油

因為這次的事情
我把因為太貴怕爸爸媽媽發現會罵我的『入會證明書』翻了出來
自己看到了金額 也覺得好多呦
當初怎麼會有這樣的勇氣
敢一口氣那出那嘛多錢出來

看了一下 覺得 如果 要的回來的話 可能要的錢應該也不多才是
當初買的專案叫做『買三送二年』
所以 說是5年的會籍 但 在入會申請單上面寫的是3年會籍
另兩年 是送的 真的要求償 也拿不到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嘛 之前
在台北有一家亞力山大在地下室的那家有出過運動意外
那個時後 好像還有送所有會員會籍忘了是一個月還是三個月 那個 應該也不算吧

在今年10月底的時後 乖乖公司健康檢查報告出來
因為乖乖運動不夠 再加上 我變懶懶的 不喜歡去運動了
乖乖就為了要陪我去運動 要我幫他買運動卷
我本來打電話去問亞力山大的 他們的客服人員叫我自己去網路上買
所以我在y拍幫乖乖買了20張送6張的進場運動卷
卷來的時後 才知道 那送的6張 是要打電話給賣的先生 讓他來安排進場的
而且 那個卷正面印有 『家樂福公司優惠專案』
背面印的是『亞力山大股份有限公司有價卷專用章 使用期限97.10.10 贈品 恕無法轉售與延期』
嗯...這個就是重點丫
我們總共只請他約了2次 第2次的時後 還被亞力山大櫃台人員『約談』弄的心情很不好
票卷也只用了1張
唉~ 1張300元買的 現在 變成 19張的 廢紙了
當初賣票卷的人 他手機沒有開機了 大概是之前賣卷賣的太好 現在怕了吧

=====另外======
我想要去客訴在風城旁邊的那家渣打銀行行員
真是太不專業了

那天 我為了要去查我的亞力山大刷卡記錄 去問他們
那個小姐就說 『我幫你打客服電話』
然後 他播了一下 電話就拿給了我 可是 我拿到電話的時後 跟本沒有聲音
之後 我跟他說 『小姐 他的電話沒有通耶』
他就做了一件讓我有點小火的事 他用擴播把我的身分證號放出來了= ="

還有 前一次去辦事情的時後
幫我弄資料的小姐 做到一半 跑出去抓狗
丫咧~

變成渣打之後 員工素質也沒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