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復興sogo 上海料理-點水樓

嗯...這家店
我想
我應該不會再去吧

因為 姊姊說 他那裡有200元的用餐抵用卷
所以 逛完旅展之後 我和姊姊就約在復興的sogo

復興sogo樓上有一個小小的庭園
還蠻漂亮的
有一座名叫『摘星橋』的橋
頭上的牆上 還印上了一片銀河 不時還有流星畫過
蠻漂亮的

姊姊到了之後 我們選了一家叫『點水樓』的餐廳

我們今天點的是上面印著『蘇打綠』的四人合餐
售價2470 特價1680 茶水及白飯另外算

一上桌 我就覺得我的碗很髒 像是沒有洗乾淨一樣
我就請服務人員換了一塊碗

我們加點了一壺茶
要喝之前 姊姊發現 他的杯子 不但沒清乾淨 而且還有裂痕
姊姊就請他們換了一個
乖乖和陳先生都說 這個茶 不是好茶 所以 倒的時後 才會倒出很多的茶渣
而且 他們的壺很大 茶葉很少 所以喝起來很淡


四喜烤麩 桂花芋頭 糖心蛋


四喜烤麩 -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桂花芋頭 -
芋頭綿綿的 姊姊覺得很好吃
糖心蛋-
還不錯 吃像看起來不錯

青紅鱔背 南乳排骨 季節炒時蔬-空心菜


青紅鱔背 -
我喜歡吃鱔魚呦 是不錯吃啦
只不過...乖乖在吃的時後 發現 裡面吃到一條刷鍋子的鐵絲
跟服務人員說 他們馬上把菜拿回去 再換了一盤
南乳排骨 -
肉肉綿綿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他們肉肉邊的脆脆菜
季節炒時蔬-空心菜-
嗯...炒的技術只是和我一樣好嘛
還是家裡媽媽炒的比較好吃 我想 丫公應該也不愛這個菜吧

小籠包 清蒸臭頭腐 蔥油餅


小籠包-
嗯...可能是蒸的有點久吧 皮有點硬@@
清蒸臭頭腐 -
還不錯
蔥油餅-
料很實在 裡面包著滿滿的蔥 不錯吃

宋嫂魚羹 豆沙小包 紫米蓮子湯



宋嫂魚羹 -
陳先生在盛湯的時後 發現 湯裡有頭髮
姊姊就開始有點小火了
然後 服務人員馬上把湯拿回去 換了一碗給我們
接著 他們家管理階層的人就出來跟我們道歉 說要送我們一道點心做為補償
可是 我覺得 他們派出來的那個人 不怎麼會說話
竟然說『小姐 不好意思 我們從開始營業到現在還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小姐你們還在同一餐飯裡面遇到兩次 我還真想請你們去幫我買個樂透』
丫咧 這是運氣差好不好
就像姊姊說的 如果這是100元快炒店就算了
但 這裡不是丫= =
回正題 這個湯還蠻好喝的 料很實在
豆沙小包 -
看起來 他們的服務人員 有被特別的交待過
在吃甜點前 他們有來進行換盤子
在幫姊姊換盤子前 服務人員還努力的檢查 盤子是不是乾淨的
哈~ 張大姊 你出名了
我覺得 豆沙小包很甜 但 姊姊說 不錯吃
紫米蓮子湯 -
這是他們招待的
蓮子蠻多的 不錯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