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20081010 貓公車新體驗

久違了 連續假日

拿到駕照到現在 已經1個半月了
但 一直都沒有開車上路過
爸爸說 要先到空曠的地方熟悉車子了之後 才可以開他的車車上路

中午吃過午餐後
我和爸爸 弟弟三個人 高高興興的 開始爸爸的車車出門
預計行程 由家裡出發 到南寮逛一圈 然後 上快速道路 目的地北埔

家裡的車庫不大 在進出車庫是一件很需要技術的事
當然 是由爸爸把車車開出來囉XDD

弟弟是滿18歲的那一年 就把駕照考起來放的
所以 在快到南竂之前 爸爸就換手給弟弟開
弟弟開了一圈之後 再換我繞一圈南竂 之後 我就直接把他開上快速道路一直開到北埔

今天下午的天氣很好 新竹的風還是一樣那嘛的大
開在快速道路上 看到天藍藍的 心情覺得很好
爸爸看起來很緊張 手一直放在手剎車的上面
做好隨時拉手剎車的準備XDD

覺得 我還不大會做轉彎時的距離的計算
常常轉彎會跑到另一個車道
而且 在走山路轉來轉出的時後 常常轉一轉 就偏右邊去了

假日去北埔的人好多 新手上路 慢慢開
塞在我車車後面的車車 更多XDD

到了北埔之後 我們去吃了一客挫冰
我和弟弟吃的是『擂茶紅豆冰』60元
爸爸吃的是『布丁碎片冰』45元
擂茶紅豆冰 上面撒滿了擂茶粉 吃起來和抹茶粉差不多
布丁碎片的碎片 是玉米片(早餐吃的那種)

回程 就讓弟弟開回來了
來回3個小時 平安的結束了這次的貓公車新體驗

爸爸的貓公車(同款中的相片,相片來源:http://www.eastwestautoexpo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