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20081022 台中 T.K 薩克斯風 音樂主題餐廳

今天中午 在台中 有一場午餐的會議
因為大家的時間很難敲定
所以 我們就選擇邊吃飯 邊開會
雖然 一邊吃飯 一邊談功事會讓人覺得消化不良XDD

主任今天帶我們來用餐的餐廳是一間音樂主題餐廳
是薩克斯風呦
薩克斯風 我從小就很喜歡的一樣樂器
一直都覺得 吹薩克斯風的人很帥XDD

餐廳是在一中街那邊
巷口有一間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這家餐廳是在『一中西門町』那個巷底
巷底有一個小舞台 是餐廳他們家的呦
在假日的時後 有表演呦

在店門口的玻璃窗內展示了很多的 薩克斯風
店內的桌次不多 在舞台前面有很多的桌次
看這 這裡的假日會很熱鬧呦




烤麵包 看起來很一般
但 吃起來 有點香料味
因為討論事情討論完才開始吃 有點涼了
所以 感覺起來 沒有那嘛優
我在想 如果是熱熱的 應該不錯吧

用馬克杯裝濃湯 很特別的組合
撒上一點點芹菜珠 吃起來還蠻配的嘛

主餐的餐盤都是波浪形的 很特別說
我點的是烤的雞腿
黃爸爸點的是炸的雞腿

烤的雞腿 看起來 不怎麼好吃的樣子
但 吃起來 真的好好吃呦
雞皮烤的很酥很脆
咬下去時雞肉還有湯汁耶 甜甜的好好吃呦
肉肉好吃 肉肉好吃 肉肉好吃

飯飯應該是有炒過
上面的還不錯吃 下面的就有點油


炸的雞腿
好香呦 黃爸爸的餐送來的時後
我的心就被炸雞退吸引去了 真的好香XDD


主任點的水果茶 還有我點的 檸檬紅茶
水果茶裡面有很多水果呦 看起來直可愛
我的檸檬紅茶 是真的用檸檬汁 加上 紅茶 調出來的呦
覺得 有點過甜 其他就還不錯^^

T.K 薩克斯風 音樂主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