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20090122 新竹- 漢城館

2009年1月22日 過年前最後一次的辦公室聚餐
因為 所以 蟑螂 螞蟻 嗯 所以今年我們沒有尾牙吃
我們就決定 在放年假之前 找一天 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這一次參加聚餐的成員 說真的 我感到有點驚訝
因為 有幾位很少和大家一起參加聚餐的同事也一起參加了
這天 我們因為考慮車程 所以選擇了離辦公室很近的的漢城館

漢城館有兩層樓
老闆很親切 聽口音 應該是個韓國人
這家店他改了很多次的名字 但 不管他叫什麼名字 他都是在那裡XDD
二樓的牆上 有著很可愛的插畫


店裡的筷子好特別呦
不像我們家裡用是那種圓圓的 或是方方的
而是扁扁的那種筷子 很重 不是很好用

可以無限吃的小菜
我很喜歡他的泡菜和豆芽菜
同學很喜歡他的泡菜和冬粉

茶碗蒸嗯....
看起來不漂亮 吃起來很一般 不特別

烤肉的配菜
覺得丫 烤肉配上這些料真的好好吃呦
真高興這次我們去吃飯 帶了一個『大廚弟弟』
整餐飯弟弟都負責烤肉肉給我們吃
寫到這裡 我 餓了>Q<


石鍋拌飯
之前聽人說很好吃
但 我覺得還ok而已
而且...我還覺得 我們不會點菜 點太多了
應該不需要點這個拌飯

今天第一名的料理 馬鈴薯雞肉鍋
別看他那嘛紅 其實 他一點也不辣
裡面的料多 實在 香菇 馬鈴薯 雞肉 洋蔥 都好甜 好好吃呦
特別喜歡他的香菇 他裡面的醬汁 飽飽的 好甜
而且 他的雞肉 都是雞小腿肉 滑滑肉 最好吃
用這個醬汁拌飯 真是個幸福
很滿足 的感覺 有機會 真想帶張媽媽來吃
我的口水直流 完了我 真餓 >Q<

煎餅 料很實在
很好吃呦

七個人平分 一個人不到355元
很便宜ㄟ
下次還要再企漢城館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