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年假結束了

是丫 年假早就結束了

農曆年過完 我就開始請假了
請了一個星期的病假= ="
真的不知道 怎麼有那嘛蠢的人

20090202 上班的第一天
到辦公室後 出去小7買早餐
買回來之後到茶水間去洗手 準備吃早餐
結果 因為地板是溼的 就滑倒了
其實那天早上 Peter就已經把地板擦過一次了 但 又溼了

這一倒 嚴重的咧
當場就站不起來了 還有偷偷的哭ㄟ 真是羞羞羞
好心的路問說要不要叫救護車 呵 笑著跟他說不用啦
好心的bt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 地板溼滑倒了 bt讓我扶著他站起來後 他拿著衛生紙在地板吸水
同學很忙 沒空理我
張爸爸和同事出差出 不能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 我就打電話給老大(因為老大請假去幫小朋友辦事情)請老大載我去看醫生

我是去竹北一家叫『沈師父』的國術館看的
上次爸爸跌倒也是去那裡看的
我有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 沈師父很多人推薦(地址:竹北市中山路465號 電話03-5555395)
一去 他就幫我全身喬了一下
當下好痛呦 可是 弄完之後 沒想到 前幾天的肩膀和脖子的酸痛都沒了 XDD

腳腫好大 好多天呦
師父說是腳踝脫臼 每次去換藥的時後 他喬一喬只是把腳脛弄鬆 消腫還是要靠吃西藥
今天是星期五 受傷的第五天 腳還是腫的 還不大會下樓梯QQ

真想跟老闆申請職災就助
每天都要換藥 第一天300元 之後一次200 消腫的藥三天180 嗯 這樣花下來好多呦
而且 每天 爸爸還要上班之後再回來載我去換藥
呼~ 好累

-----我是分隔線-----

年假丫...
這次年假 我把我兩隻長不大的術士 和 薩滿 從70 練到80 破關了
可喜可賀\^0^/

-----我是分隔線-----

除夕夜 和往年一樣 要去學校上班
工作人員 嗯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我家暖暖的被被和電視
以前是玩『賓果』這次換個玩法 叫『大家樂』
但...沒有中獎 就沒有樂^^"
有對到一隻金牛 因為是姑姑對的
所以 我把牛牛送給姑姑了 我還有交待金牛幫姑姑背錢回家呦
這樣姑姑就不用那嘛辛苦了

老闆一大家子 有上台去表演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