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拍賣網站我愛你>0<

說話...
某一個星期六 乖乖剛搬家到竹北
那天正好有空 陪他去竹北家樂福逛一逛
之前就很想要買這種叫『魔術頭巾』的東西了
那天剛好有看到 一條6x元 覺得價錢ok 就 買了

覺得蠻好用的ㄟ
把他當成髮帶用 這樣 在工作的時後 頭髮不會掉到前面
而且 他讓頭髮和脖子隔出了一點的距離
也就不會覺得那嘛熱
而且丫 我很討厭帶帽子
因為帽子壓著額頭 額頭流汗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用髮帶之後 汗水會被髮帶吸乾 就不會有那嘛不舒服的感覺
於是 我打算在買幾條
先上y拍看看
說真的 被嚇到 因為 被貴到了= ="

同樣的花色 他才賣25元....
所以 我一口氣就買了12條 XDD
這樣 可以因不同衣服 配不同的頭巾了 超棒的

這個賣家我覺得很不錯
沒有貨了還會親自打電話來告知
星期五下班才去匯的款 星期二就到了
而且的而且 每一個都包的乾乾淨淨的 (賣廠的都沒有一個一個包著)
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賣家的y拍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