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宜蘭三星蔥蔥蛋捲 vs 埔里酒廠紹興香腸蛋捲

我很喜歡吃蛋捲呦
吃過了很多種口味的蛋捲
這幾天 遇到了這兩種 很特別的蛋捲
『宜蘭三星蔥蔥蛋捲』 及 『埔里酒廠紹興香腸蛋捲』

蔥蛋捲是乖乖去蘇澳懇親的時後買回來給我的
外面看起來 好像很多 但 一箱只有五包 我想他的包裝應該是不便宜吧
觀光區嘛^^"

蔥蛋捲 看得到蔥ㄟ
包裝一打開 滿滿蔥的味道
聞起來 有點像 蔬菜餅乾
喜歡這種口感 是喜歡的那個牌子的口感呀
香腸蛋捲 第一次聽說
這是前幾天爸爸媽媽回南部去拜拜 回來時邊走邊玩 經過埔里酒廠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埔里酒廠 真的是觀光區呀
一小盒 裡面三包 一包三條 丫咧 好貴呦

包裝一打開
嗯~ 真的是香腸ㄟ
就像市場買的到的那種紅紅的豬肉干的那種味道吧
吃起來好甜呦
香腸 你不要裝了 你以為你長這樣我就會認為你是蛋捲嘛XDD
這個蛋捲的口感也好棒
難道 這就是手工的口感嘛XDD
好吧
一種留一包給張小弟回來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