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20100304 ihergo 小餅餔 日式手工蛋捲試吃

已經很長一陣子沒有去逛ihergo了
過年前 又想到這個網站 又開始了 規畫花錢的行程XDD

那天 在ihergo上看到有蛋捲試吃ㄟ
號稱蛋捲殺手的我 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咧


今天下班後 我很早就到約好取貨的地點
等了一小下 和主購一手交錢 一手交貨
本次合購的東西除了這個蛋捲之外 還有紅茶的試喝(紅茶試喝在下一篇介紹)

回到家後 我就很高興的把蛋捲打開
發現 這個蛋捲很香ㄟ
是 煎餅的香味 我猜想 這個蛋搶應該是煎餅的親戚吧XDD
感覺 這不是我認識的蛋捲XDD

在這個蛋捲上面的紋路 很有趣
若 是順著他的外皮 用啃的話 感覺很像很薄的煎餅
如果 是很帥氣的 像是吃蛋捲的方式直接咬 因為他的厚實 所以 吃起來ㄎㄠㄎㄠㄎㄠ 的
對老人家來說可能有點硬
對愛吃煎餅的人來說 一定會很喜歡

兩隻蛋捲的特寫


吃過的日式手工蛋捲 和 深坑買的蛋捲 的合照(深坑的蛋捲 我下次再補上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