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試吃 凱菲茄汁肉醬披蕯餅

我說 我真是個粗線條的女生呀XDD
在寫這篇網誌的當下 我才發現 這家麵包店是我常去買的那家ㄟ

ihergo上的新試吃品 凱菲茄汁肉醬披蕯餅
星期四有兩件大事情 一件是系統要更新 另一件是 ihergo 的固定取貨日

今天 離開辦公室的時間剛剛好
到達三民國中門口時主購和他們家的妹妹已經站在校門口等我們去拿東西了
和主購確認資料後 主購跟我說「這個披薩是像麵包一樣呦」
這時 我心中有種大喜的感覺 因為 我好久沒吃到好吃的麵包了^^~

從主購手中接手到麵包時 覺得 這個麵包重量還蠻足的
麵包 比一個手掌大


回到家後
很高興把他切了兩塊
一塊分給媽媽 一塊自己吃


他裡面的料飽飽的ㄟ
裡面的內餡 甜甜的 有點微酸 不會太鹹 還有醬汁呢
喜歡他麵包皮的口感QQ的 很有彈性
吃起來 一點也不像披薩 還蠻好吃的

想念他們家的麵包
明天下班 我想去他們店買採購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