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20100417 新娘捧花

不知道從那一年開始 參加同事和朋友婚禮時 總被點名出去接捧花

昨晚
陪乖去參加他同事的婚禮
我們
把捧花拿了回來了


昨天婚宴的最後 在投影布幕上出現了10多個人相片
一場轉盤遊戲即將開始
而禮物 就是 新娘捧花

當新郎新娘喊下停的那一刻
停在乖的相片上ㄟ
好驚訝 好害羞 好驚張
乖就被請上台了
乖很害羞呦 站在台上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 我就被請上台

今天我們兩個都是盛裝出席的呦
乖穿了上星期堂哥結婚時買的西裝
我穿了和乖一起去買的小洋裝
乖穿西裝很好看^^~

乖從新娘手上拿了捧花交到我手上
我以前常在想 如果 乖拿到捧花當下直接跟我求婚我一定會很感動
但 乖是個害羞的大男生 他不會這嘛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