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不是夏天 還是要消暑~

真的有那嘛熱嘛
沒錯 就是那嘛熱
其實 真正要消暑的是我的小筆電啦^^~

出社會後 我買過兩台NB
第一台是IBM的(就是我的小i啦)
第二台是工人舍的小電腦

小i陪我渡過很長的一段WOW的日子
因為在玩WOW的時後 常常一開機就是4個小時起跳
那段日子 只要是寒流來時 我最喜歡把小i放在腳上 因為非常的溫暖
一直到某天出現了「熱當」的現象 我才發現 原來 小i怕熱
於是 我就去買了市面上那時後很流行的usb插頭的散熱墊
結果 用不到多久 就因為使用時間過長 散熱墊的風扇就掛了= ="

在小i正式宣告不想工作後 我從我哥哥手上買了小工
因為小工小小的攜帶方便 所以 我帶小工去陪姊姊開刀 也帶小工去了荷蘭
現在的小工 是我睡前和乖乖聊天的好工具
在小工的保固期限到期之前 我竟然把小工的主機板燒壞了= ="
換了一張新的主機板的小工 前一陣子 居然出現了熱當的現象
真是嚇到我了QQ
之後 我就開始找幫小工消暑的方法

這次並不想買上次的那種散熱墊
因為 散熱墊 體積大 攜帶不方便 而且 又不耐用 使用時又有噪音
所以 我先試了用東西把小電腦的四個角落墊起來 但常常會跑掉
雖然可以解決散熱的問題 但 還是沒有很方便

因為一個巧合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叫「波浪散熱墊」的東西
似乎蠻有趣的 可以捲起來 攜帶方便
真想買來試試看 希望他的價錢不高^^~



前往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