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20100617-20100619 綠島購物記

在綠島有很多的小東西店,而且同質性很高,推薦幾家店給大家。

『ocean story』。店裡賣了很多有趣的小東西,都讓我愛不擇手,只是…買那嘛多回來會沒地方放,所以我只能看看又放回去QQ,逛完這家店綠島就有一半以上的店不需要去看了!

『海砂屋』,店裡呈列了很多木制品,產品用了很多的藍、白色的配色方式,讓人覺很很舒服,有希臘的感覺。我有買了這家店的筆呦!

『海島屋』,在全家邊旁邊,他賣的「丁香魚脆燒」我很喜歡呦!

『唐師傅』,在小7旁邊,他賣的「海苔脆燒」和「海藻麻吉」都很好吃呦。而且這家店全部商品都可試吃,他賣的魚類、海鮮類的乾貨我都很喜歡^^

『大哥的故事』,這家店很年青人,店裡的東西都是黑白條紋的,店裡滿滿的年青人,我覺得像張爸爸這樣的老人家一定不會喜歡的^^"

在觀音洞前面有一個小小的販賣部,他的冰淇淋吃起來QQ的,他們賣的林投靈芝汁還蠻好喝的,因為觀音洞在一堆景點和景點之間,所以有點像綠洲一樣,在景點和景點之間有個賣飲料的地方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