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20100720 新竹 泰風尚


在上下班路上有一家招牌是隻可愛的小象的店,他是一家泰式料理吃到飽的店,打著1個人399吃到飽的名號(事實上是午餐一個人399+10%),每天上下班經過都會想去吃吃看,這天辦公室有客人來參加技術課程,每次去這些老師的學校拜訪總是要讓他們破費,所以今天老師們來到我們的地盤,當然要好好的來給他們款待一番囉~

可愛的小象菜單



這家店的雖然說是吃到飽的,但他們除了泰式奶茶外的飲料者需要額外再付費,在每桌上都放了一鍋火鍋。


待大家坐定位之後我就開始不留情的點菜了!因為在前一天網路上爬文的時後有看到網友說這家在第一輪的時後上菜還蠻快的,但在第二輪時就會很久才上菜,再加上服務生告訴我說每一道菜都是2-3人份的,所以依我估計,我們9大2小所以每一種都點個2份吧^^

第一道上來的是清蒸檸檬魚,魚很不誠懇不是完整的一隻魚(看起來也不是完整的半隻魚),原以為上菜就可以吃了,沒想到上來還是冷的,要再等他熱…


蝦餅有兩種,一個是月亮蝦餅,一個是金錢蝦餅,個人覺得月亮蝦餅太薄沒有什麼口感,相較之外金錢蝦餅很厚,口感很好,我們就點了4份說^^



蝦醬-四季豆/空心菜,不喜歡他把四季豆弄的太軟!但這兩個的口味都還不錯。



黃金咖哩蝦,這道菜送上來時還附了一盤的麵包,服務生說可以拿麵包沾著醬吃,這個醬我已經記不起是否有咖哩的味道,只記得這個醬加麵包還蠻好吃的說!這個麵包很香很好吃,軟軟香香甜甜的!


烤沙嗲雞,這個肉有點柴,不怎麼喜歡。


泰式椒麻雞,有點炸的太過火了,不喜歡!


大薄片,吃起來蠻清爽的。


泰式烤雞腿,這是難得幾道不會酸酸辣的料理,還不錯吃啦!


青木瓜沙律,嗯…說真的這個道菜吃了很久吃不出來他是什麼,不怎麼好吃…


蕨菜沙律,第一次吃到那嘛重回味的料理方式,加了很多的醋和蒜頭。


忘了叫什麼的春捲,春捲皮有點厚,春捲自己包冬粉吃,最後我都拿來包其他的肉吃,因為菜的口味都很重,加了很多的辛香料。


辣炒牛肉,這兩道都很下飯,包在捲片裡面還算不錯。


鮮蝦豆腐粉絲煲,我還蠻喜歡這個的,豆腐嫩嫩的,冬粉也有入味,把醬汁吸的滿滿的,好吃!


泰式炒河粉,這個我也蠻喜歡的,感覺是用豆拌醬下去抄的。


泰式椰汁雞,大大的盤子裡面放了少到不行的雞肉,雞肉很嫩很好吃,這個湯汁喝起來很不錯,只是那嘛大的盤子放那嘛少看起來真的…


欉林烤牛肉/烤松板豬,這兩道我都蠻喜歡的,第一次點的上來覺得烤的剛剛好,很好吃,之後有再加點,但…品管不良…吃起來硬了很多…



炒杏鮑菇,ok而已,沒有太多的感覺 …


辣炒茄子,嗯…個人覺得這個處理的太油了…


甜點們,摩摩喳喳/紫米/忘了叫什麼名字的甜點。我喝的是摩摩喳喳,不怎麼喜歡,味道淡淡的,而且覺得用料小氣,那個忘了叫什麼的甜點還不錯吃,放面是麻吉,裡面是吃的到顆粒的花生醬。




整體來說,這個的服務還不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會一直來關心奶茶還有嘛。因為料理大部份是酸酸辣辣的,所以覺得配白飯吃會比較好(可是這樣就吃不多了ˊˋ)。
店家因為會怕點太多食物會浪費,所以在做加點時他們會特別告知還有多少道菜,還會關心您是否還吃的下要不要續繼上菜。

官網:http://www.thai-fu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