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20100724 新竹costco

忙錄的星期六預計行程滿滿的,預計早上早早就去costco主要是要去洗相片,然後買潤髮乳、巧克力牛奶、天仁綠茶,之後去台中看丫公丫婆順便去把姊姊接回家。
計畫終究還是贏不了變化,因為洗相片要兩天才能拿,再加上去完台中後要去成大醫院探病沒有要馬上回家,所以就沒買天仁綠茶了。
嗯…以上都不是重點…XDD

早上10點6分的costco讓人覺得非常的友善!雖然地下1樓的停車場已經被停的滿滿的了,但地下2樓還空空的,很快就把車子停好了。進入costco覺得更加的友善,人少少的心情真好^^


現在洗相片在特價ㄟ,喜歡這裡洗相片,因為2天就可以取貨了,不分假日。會來costco洗相片的原因是,那天拿去上班路上的相片館不給我洗,他說2吋的相片不提供4x6相片沖洗服務,我覺得他很沒有生意頭腦,現在已經很少人在用底片照相了,如果他不是提這種服務可能他之後的生存要找其他的服務相目了…

因為我和爹的滑鼠都壞掉了,所以我也順便為我們兩個各買一隻滑鼠,我的Microsoft Wireless Mobile Mouse 4000 回家後馬上拿出來使用,覺得真的很好用ㄟ^^


小滑鼠介紹: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hardware/mouseandkeyboard/ProductDetails.aspx?pid=013&active_tab=systemRequir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