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20101224 竹北 得義家洋食坊

平安夜,下班後心情愉快的帶穿著我新的黑色風衣,帶著我的小藍耳罩,搭上公車去竹北找乖一起吃平安夜大餐,這天讓我不能忘記的是,當乖從他的辦公室下來一遇到我的時後,新竹縣政府的廣場放起了煙火,很漂亮,而且很夢幻^^

「得義家洋食坊」是一家讓我覺得開心的店,因為是聖誕節,店員們都帶著和聖誕節相關的裝飾,這家店是個樓中樓的建築,因為沒有事前訂位,所以只能在一樓用餐,有點想去參觀他們的二樓說^^




今天的前湯是海鮮湯,真的很海鮮!感覺好像有用螃蟹或蝦子下去熬的感覺。我們點了一份「蕃茄佐莫札瑞拉起司」,之前一直聽說這道料理,總算給我嚐到了,說實話…這道130元還有點小貴的說^^"


今天我們的主餐,乖的是燉飯(我忘了是什麼燉飯了!看來網誌那嘛久才寫真是失算呀),我的是「奶香培根甜椒意大利麵」,我覺得他的培根好好吃呦,不是小氣鬼培根呦,有一點點厚度,不會有柴柴的感覺,我好喜歡呦!


乖又加點了一客提拉米蘇給我吃,你知道嘛?我覺得這個提拉米蘇有魔力ㄟ,當提來米蘇上桌時,乖說「哇!好大一個,吃的完嘛?」,然後原本已經很飽了我,只是不小心吃了一口,就馬上把他吃完了…好好吃呦!平常外面吃的提拉米蘇吃起來都會有咖啡或巧克力苦苦的感覺,但這個一點都沒有呦!而且他還有淡淡的檸檬香,一整個合我的口味,我覺得媽媽應該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