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20101231 高雄威妮斯經典牛排

今天,是和在一起那嘛多年第一次一起跨年,而且說了那嘛久要一起去夢時代,也在今天實現了!

先送上一張 open醬和素還真的相片,我說…他們兩個什麼時後在一起的!我怎麼不知道!那小桃怎麻辦QQ,姊姊和姊夫說可以看到條碼貓在天上飛來飛去,但我怎麼找都找沒有!真可惜說!


我們去用餐的時間有點早,因為明天姊姊要結婚,我必須早上5點半就要畫妝了,如果真的在夢時代倒數54321,想必散場會花不少時間,睡眠不足我怕隱形眼鏡會帶不起來,所以我們就打算到夢時代吃個晚餐,然後逛一逛就回飯店了!

因為想要大口大口吃肉肉,所以乖就帶我去吃肉肉了!
威妮斯經典牛排,是家平價牛排店,湯、飲料、冰淇淋還要蛋糕布丁是無限量供應的。店裡的擺飾讓人覺得蠻舒服的,因為才剛6點所以店裡的人不多!


莎拉和麵包是由服務生送上來的,每人一客,他有兩種湯,一個是羅宋湯,一個是濃湯,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濃湯的。


感覺牛排還蠻一般的,都忘了點什麼了!只記得比較貴的肉比較小塊,比較便宜的肉大塊很多…我真是個吃肉肉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