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20110312 新竹 岩燒

去年年底時在GOMAJI買了兩張「岩燒牛排」的卷,一直都沒有機會去使用,今天下午和乖在家裡看「犀利人妻之大老婆之反擊」時突然想到,於是我打了電話去預約今天的晚餐^^。

店面不大,晚上5點男店員居多,牆是讓人覺得舒服的蘋果綠和小粉紅,而且還有很可愛的小插圖,讓人看了心情不錯,生意還蠻好的,晚餐時間客人一批接著一批進來,小小的店面人多了感覺還有點擠的!


店裡的消費方式,是一人一客主餐,湯、麵包、飲料無限供應,今天的湯提供了兩種,一種是洋蔥湯,一個是蘑菇濃湯,個人比較喜歡洋蔥湯^^~,麵包是法國麵包呦!在麵包上已經預先抹上了大蒜醬,自己在放入烤箱加熱,在烤箱上有畫了一條線在2.5分的地方,但我覺得烤在1分多快2分就可以了,烤2.5分時吃起來其實也不錯,但感覺太像餅乾了,個人不愛!說實話,主餐上來之前,我和乖就已經被他們家的湯和麵包吃的快飽了,哈哈~

主餐是 碳烤美國頂級霜降牛排及碳烤頂級紐西蘭雪花牛排,肉還不錯吃,很厚口感吃起來不錯,肉甜甜的讓人感到很滿足,但,我不喜歡他的馬鈴薯長在鐵盤上,因為在鐵盤上的馬鈴薯在我想要吃他的時後,在鐵盤上的那一面已經過硬到不好吞了!我還蠻喜歡在鐵盤上的香菇的,很甜呦^^

吃完主餐後,接著送上了甜點和水果,今天的甜點是果凍,據我觀查,果凍有兩種口味,一種是黃色的一種是棕色的,正巧和飲料是相同顏色,更巧的是,口味還和飲料吃起來一樣,所以,我大膽假設,這兩種口味應該是和兩種飲料相同的吧!




回家的時後忘了拿名片了!下次去吃的時後再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