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20110701 泰國小浣熊烤海苔

我說,我一定是個「海苔控」!

說到海苔,我心裡第一個浮現的是「好久不見,送你高高屋」^^~

從小,我就很喜歡吃海苔,之前辦公室辦研討會的時後,身為會議點心採買者的我,一定會準備海苔這項人見人愛的小點心。

前一陣子同事帶了他們家妹妹合購的小浣熊烤海苔來給我們吃之後,我馬上升級為「海苔控」…這真是太好吃了!短短三個月,我就開了3團一直回購,當然,我永遠是買最多的那個人…

小浣熊海苔和日式、韓式海苔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他沒有那嘛油,而且他吃起來非常的脆。

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焦糖原味」、「素烤魷魚」和「辣味」,都不錯吃!這個海苔還蠻有趣的,一大包裡面有12小包,1小包只有1片,海苔上下兩面以不同的方向放入口中會有不同的口感,吃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我最喜歡吃焦糖原味的,媽媽不在我身邊的話,我一口氣可以吃掉半包…

其實這個海苔並不便宜,1包建議售價150元說,團購萬歲!當團購超過一定數量時最便宜可以壓到100元/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