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20131213 幫姊姊帶爹娘去慶祝姊姊的生日-竹北 史堤克先生

竹北的史堤克先生是我搬到竹北後最常去吃的牛排館,已經算不出來這一年多來去了幾次了說…

這是一家美式運動風的牛排館,水果、飲料、湯品都是無限量供應的,之前都不用服務費,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加收了一成服務費,感覺像是變向的漲價。

每次消費滿300元就可以集一點,集了的點數可以換玩偶,經過大家的努力,這兩次消費時我們把點數集結起來去換了3隻玩偶,共花了42點… 嗯… 換完之後算了一下,我們花了真多錢呀!~

========我是分格線=======

今天是阿姊生日,從上個星期開始我們就想著要怎麼幫姊姊慶祝,雖然姊姊和姊夫在荷蘭沒辦法同樂,但我一點也不在意… 哈哈!~

小寶貝好像也知道今天晚上有大餐可以吃,今天一整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動來動去的,就連我吃完的早餐,也就我馬上吐光光…我猜,小寶貝一定是很想要吃很多肉肉,才會讓我把胃從早上就保持空空的!

下午和爹娘約6點45在史堤克門口,今天弟弟張正常時間下班,很好!有趕上今天的晚餐^^



還蠻喜歡他們的副餐的,他們的副餐是炸薯條和手工樂活餐包,他的薯條很好吃,沒吃完都會打包回家,而餐包通常都是飯後直接打包的,因為吃肉肉就可以吃很飽了!~

吃肉肉可以吃很飽的原因是,我每次都點12盎司的巨星沙朗,雖然每次都沒辦法一個人吃完12盎司… 哈哈!~ 為什麼不點9盎司的鐵匠沙朗呢?是因為,同樣的熟度,鐵匠沙朗都會比巨星沙朗來的乾,都會有過老的感覺,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所以就算沒有辦法吃完12盎司的,還是要點12盎司!!

湯,是個很討喜的品項,冷冷的天氣熱熱的湯。
有玉米濃湯和羅宋湯二種選項,玉米濃湯很濃,羅宋湯很蕃茄,他的這兩個湯品感覺起來有一個缺點,就是因為湯不停的加熱,湯匙一直放在裡面,所以湯匙很燙,不容易使用!

水果的總類很多,而且補的很快,只要客人拿完了就會補上,我今天就吃了蓮霧、西瓜、鳳梨、柳丁、芭樂。

感覺… 好像缺了甜點!!~



========我是分格線=======

小插曲

旁邊有一桌客人要偷偷幫其中一個人慶祝生日
(壽星是個女生,感覺是那個他的男朋友帶他的家人們一起來用餐)

在用完主餐後那個男生去餐廳拿蛋糕出來,店裡放著生日快樂歌,似乎一切都非常的美好!
但是…走到餐桌時發現那個女生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過了一下,大家就看到那個女生就從廁所裡走了出來…
那個男生一整個好尷尬,整個店裡的人都在笑他…好可憐呦!~

原來,偶像劇裡演的都是真的呀!!~

========我是分格線=======

最後附上爹娘及娘的戰利品的相片一張。


店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75號2樓
訂位專線: 03-55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