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20140603 花蓮公正包/公正蒸餃

之前常聽說「花蓮公正包」一直沒有機會吃到,那天在團購網站上看到有這項商品,二話不說馬上下單購買。

忘了等了多久,應該沒有很久就到貨了。

花蓮公正包 真的是花蓮公正包嗎?
花蓮公正蒸餃 真的是花蓮公正蒸餃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去花蓮吃過!~在商品的包裝上寫著地址是在新北市,他們搬家了嗎?!


第一眼看到蒸餃,我有一種感覺,這真的是純手工包的餃子,因為品管超級差的,一盒10顆,餃子大小差很多,有的看起來很可口,內餡飽滿,而有的看起來就是乾乾扁扁的沒有內餡…這個餃子的內餡是有調味過的和包子的是一樣的,在盒內雖然有附一包沾醬,但我覺得一點也不需要沾醬,吃起來有點油,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我覺得包子還蠻好吃的,一盒6顆大小還蠻一致的,同樣他有附沾醬,我也覺得不需要沾醬就很OK,包子的皮吃起來的口感我很喜歡,不會太厚,雖然不錯吃但我覺得我並不會特別想再團購一次,有機會去花蓮吃吃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