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20140627 3M

3個月,感覺像是一轉眼。
但,懷孕、生產對我來說就好像是上一個世紀發生的事情一樣的感覺…

小寶貝3個月了,現在的他已經開始呀呀學語了,會發出一些無意思的音,那天還在一個很有趣的玩樂情況下發出「好」和「OK」的音,逗的大家很快樂,真的好可愛喔。每次妹妹在開心的說話的時後我都會想要錄起來,但是只要把手機或ipad拿出來我們家吳小姐就安靜了起來,好可惜!


那天,妹妹穿著可愛小兔兔粉紅衣在我們家樓下等外公來接我們,遠遠有一個小妹妹和媽媽手牽牽走了過來,那個小朋友遠遠看到妹妹就大聲說「Holle」,她媽媽就說「妳看,那裡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ㄟ」…人家是妹妹啦!不依!不依!~


妹妹翻臉像翻書一樣,上一秒在大笑下一秒就不知道為什麼大哭了起來,而且哭的時後都會掉下非常大滴的眼淚,楚楚可憐讓人心疼。我覺得妹妹可以做演員,而且可以演男生也可以演女生呦…

小寶貝真是個小惡魔,前一分鐘不斷的哭鬧到我的耐心被磨光,下一分鐘竟對我很甜很的笑容,還一直對我說話,整個都被她溶化掉了,看來要被她吃死死了!

小恩阿姨送的這一系列小鳥衣好可愛呦,現在的妹妹穿剛剛好,謝謝小恩阿姨!~


因為都不知道要和這嘛小的小小孩玩什嘛,所以最近買了一些書給妹妹,不知道妹妹是太小對書沒興趣,還是太像我,一看到書就想睡覺,還會生氣咧!


妹妹第一次去北埔,姜太公冰城
我和妹妹的ID4,超大一碗的,上面滿滿的水果水感覺很值得
下一個星期去的時後也是點ID4,但長像完全不一樣
水果沒有那嘛多 用了非常多的棉花糖
是很漂亮 但感覺就沒有那嘛喜歡!

妹妹香香中!~

爸比去游泳,妹妹和媽咪吃下午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