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九月 快樂的購物月 之一

快樂的九月 連買東西都是件快樂的事

同學有一隻可愛的小麋鹿筆(如下圖) 我也想要一隻


那天下午 我和乖乖從西門町看完電影出來後
就到長安西路上的萬聖節裝飾品店去找
找了好久 都沒有找到和同學的筆相像的
可能是時間不對吧
最後 我買了兩隻可愛的蘋果筆





很喜歡這家店(因為賣很多玩具 所以我稱他為玩具店)
店裡面賣很多有趣的東西 而且賣的還很便宜
乖乖買了兩種不同的魔術方塊
我還買了一個很像真的的奇異果給同學
因為同學會請我吃真的奇異果XD~


我還買了一個會發光的香香跳跳小怪物(改天帶回去送給小表弟)


乖乖還買了一個寫者『有錢真好』的竹子存錢桶給我做生日裡物(我想 如果裡面有裝滿滿的錢的話更好XD)